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吕梁煤电铝材一体化迈出实质性步伐 中铝华润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最大合金铝生产线建成投产

2018-12-19 10:38来源:山西省发改委关键词:煤电煤炭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总投资41亿元,2017年5月1日建安工程正式开工,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竣工, 2018年5月23日工程通电投产,结束了吕梁“无铝”的历史。预计年可实现产值7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拉动70亿千瓦时发电量和320万吨煤炭产能,带动下游铝加工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规模效益,标志着吕梁煤电铝材一体化迈出实质性步伐。企业下一步将重点解决后续电量和局域网的工作,争取早日全部投产见效,为吕梁经济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