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湖南金觉峰风电项目全面开工

2018-12-20 12:14来源: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关键词:风电项目湖南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湖南金觉峰风电项目顺利完成了首台风机基础浇筑,标志着金觉峰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株洲公司认真落实提质增效工作方案,严格审查项目专项施工方案、施工总进度计划,严把安全、质量、技术、工期“四大关”,努力打造电建集团优质工程;积极协调当地政府、施工单位、监理,统筹调动人力、物力资源投产工程建设,主动克服湖南冬季雨天、凝冻等复杂多变天气,充分做好施工准备、抓住短暂的晴天施工建设,加快推进工作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各项节点任务。

衡东金觉峰风电场项目工程规划总装机为48MW,计划安装24台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并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目前,项目已完成道路路基施工10km,路面施工4km,5个风机平台场坪开挖,4个风机平台及升压站进站道路正在施工中。

电场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9600万千瓦时,年节约标准煤3.6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8.96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