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治结合 确保居民小区安全用电

2018-12-21 10:5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位于天坛路附近的大中华、红叶苑、龙湖花园等居民小区用电情况细致检查,并向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为居民温暖度冬提供优质服务。

随着冬至节气临近,气温降低明显,取暖用电和生活用电需求大,供电负荷持续走高,各居民小区用电隐患也随之增多。济源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精心护航居民小区安全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结合供电服务工作实际和冬季用电的负荷特点,认真制定检查服务计划,明确营销、安全、配电等部门职责,根据全市小区布局划分检查服务区域,在每个区域组建专业服务队,主动与各小区管理人员联系,对市区各个居民小区深入排查,重点对客户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电缆竖井、计量装置等设施认真把脉。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客户隐患档案,明确缺陷部位、风险隐患和可能导致的后果,通过下发整改通知书的形式向小区管理人员及时反馈,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并帮助客户落实整改措施,治理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宣传冬季用电知识,讲解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引导居民安全规范用电。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在居民小区用电隐患排查和缺陷治理中,确保应查尽查、促进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还将通过报纸、电视、广播以及短信、微信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优化用电环境,切实保障居民度冬期间安全用电。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