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西藏日喀则康马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再出狠招

2018-12-21 11:26来源:西藏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康马县供电电力营商环境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西藏日喀则康马县供电公司通过“四项举措”推进供电营销管理工作和优质服务,取得了扎实成效。

一是加强学习、规范培训。12月份,公司通过“三个十条”、“文明礼仪服务标准”、“优质服务礼貌用语”学习培训方式对营业窗口人员5名同志进行了3次强化学习,并组织进行了考核,达到标准后才可以上岗服务,通过全面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高了全员服务水平。

二是严格考核、闭环管理。康马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开展情况实行月检查、月评比、月考核、月通报制度。制定了科学方案,成立督导小组,不定期对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涉及的服务不到位的当事人进行约谈,并按照相关规定纳入当月绩效考核,形成闭环管理。同时对优秀服务人员进行表彰,对服务不到位人员进行重点补课,12月20日对3名表现突出,客户群众反馈良好的人员颁发了“优秀服务岗位明星”荣誉证书。

三是提高意识,推进服务。公司通过培训指导,强化现场服务人员的素质与能力,执行“抢修服务标准和规范要求”,提高配抢急修人员责任心和优质服务意识,加快故障处理的速度,尽量减少故障停电时间,做好对客户的宣传、解释、沟通工作。援藏帮扶人员重点针对公司人员实际情况,开设了1期“现场作业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并组织现场演习活动,从理论和实际上都做到了全面管理提升。

四是推进管理,提升水平。加强一线职工优质服务教育培训工作,增强班组员工服务意识,转变班组员工服务观念,严格执行日喀则供电公司“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肃追究”的原则,提升一线职工优质服务水平。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作用,深入藏户、商户、各大企事业单位进行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客户解决实际用电困难和维修故障,2018年到现在为客户服务120件次,好人好事30件次,得到了当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现场服务技能培训指导

         现场标准化作业操作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马县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