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7-12.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21 13: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永城汉兴50MW风电场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中标公示

中广核永城汉兴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东方 电气风电有限公司。

详细阅读

大唐重庆南川山水村90MW风电项目获得核准批复

南川山水风电项目位于重庆市南川区水江、三泉等乡镇,拟安装30台单机3MW的风电机组。该项目于2018年5月纳入重庆市风电开发计划,2018年6月中旬取得大唐集团立项批复。

详细阅读

共计装机1250MW!三峡、华能汕头海门风电场项目核准前公示

近日汕头市发改局发布两个海上风电项目核准前公示,分别为华能广东汕头海上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汕头海门风电场(场址二、场址三)项目、三峡汕头潮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三峡广东汕头市海门海上风电场(场址一)项目。

详细阅读

湖南金觉峰风电项目全面开工

12月18日,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湖南金觉峰风电项目顺利完成了首台风机基础浇筑,标志着金觉峰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衡东金觉峰风电场项目工程规划总装机为48MW,计划安装24台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并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目前,项目已完成道路路基施工10km,路面施工4km,5个风机平台场坪开挖,4个风机平台及升压站进站道路正在施工中。

详细阅读

国内离岸距离最远海上风电场最后一台机组完成吊装

2018年12月19日18时58分,随着57号风机最后叶片精准合拢。标志着上海电力大丰H3#300MW海上风电项目72台风机吊装顺利完成;上海电力向"两海"进军取得重大突破。该项目位于大丰区亮月沙北侧海域,是目前国内建成离岸距离最远的项目(风场中心离岸距离43km),用海面积为90km2,安装72台单机容量4.2MW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02.4MW,预计年发电量约8.5亿kWh。

详细阅读

华能贵港七星岭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并网运行

12月18日,广西分公司贵港七星岭风电场首台风机顺利并网运行。贵港七星岭风电项目是广西分公司第一个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60兆瓦,安装21台单机容量2.2兆瓦和6台单机容量2.3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工程总投资5.2亿元。

详细阅读

河南通许49.5兆瓦风电场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12月18日,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承建的河南通许49.5兆瓦风电场首台风机吊吊装成功。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玉皇庙镇,选用金风GW131-2300-125M型风力发电机组,是公司河南宣力项目总承包部的风电群项目之一。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乌兰察布风电基地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顺利通过审查

12月18日,内蒙古公司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接入系统设计报告技术评审会议在京召开。经过会议的研究讨论后,该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顺利通过审查。乌兰察布风电基地示范项目是目前全球一次性开发规模最大的单一陆上风电项目,规划面积3800平方公里,建设规模600万千瓦。项目送出工程由220千伏汇集线路、乌兰察布至张北500千伏线路两部分组成,跨越内蒙古、河北两省区,送电至京津冀地区,已纳入国家2018年风电建设规划。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