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7-12.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21 13: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参建霍口水库工程开工

12月10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参建的福建罗源霍口水库工程项目开工。霍口水库工程被列入国家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是“十三五”期间福建省重大水利民生工程和“五个一批”重点工程。葛洲坝机电公司主要承担引水隧洞、厂房土建、开关站、金结制安、机电埋件等工程施工任务。项目将于2020年初完工。

详细阅读

总投资6亿元!丽水新建一个水电站 惠及两万多人

12月12日上午,遂昌清水源水库项目开工仪式在遂昌县云峰街道同心村举行,标志着遂昌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进入正式建设阶段,工程位于遂昌县松阴溪支流濂溪上游,坝址距下游云峰街道所在地约14km,坝址以上集水面积48.7k㎡,设计总库容2214万m3,主体坝型为砼双曲拱坝,最大坝高89.5m,水电站总装机容量6000kw。

详细阅读

中企承建的尼泊尔上博迪克西水电修复项目提早实现导截流工作

尼泊尔当地时间12月15日中午,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下称中国电建)承建的尼泊尔上博迪克西水电站修复项目顺利实现导截流工作,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半月。上博迪克西水电修复项目位于尼泊尔中北部辛杜帕尔乔克县,导截流工作点距离中尼边境仅约500米。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70亿!安徽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完成签约

12月18日,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该项目已列入安徽电网2025水平年抽水蓄能规划调整推荐站点。目前,该项目已由华能方委托编制完成项目选址规划报告,工程规划装机容量1200MW,估算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安徽及华东电网运行调峰能力,促进石台经济稳步发展。

详细阅读

动态 | 藏区最大水电站两河口首台机座环成功吊装

日前,藏区最大水电站——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地下厂房迎来一重大施工节点,首台6号机组座环顺利吊装完成,为工程后续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详细阅读

江西赣江新干航电枢纽工程3号机组并网发电

12月14日12时53分,由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新干项目部安装调试的新干航电枢纽工程3号机组申请并网成功,当日21时45分,3号机组正式进入72小时试运行,这标志着新干航电枢纽工程又一重大节点的完成。

详细阅读

老挝南立1水电站顺利下闸蓄水

12月18日,水电十局承建的老挝南立1水电站成功实现下闸蓄水目标,顺利实现年度机电安装施工目标。南立1水电站属于低水头电站,由2台装机32.25兆瓦的贯流式机组组成,额定水头22.25米,机组中心高程161.00米,库区正常蓄水位高程195.00米,最低运行水位高程191.500米。

详细阅读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引水隧洞全线贯通

12月18日,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项目2号引水隧洞贯穿,由此该水电站引水隧洞全线贯通,水电七局负责施工的土建开挖任务接近尾声,引水隧洞将全面进入压力钢管安装和混凝土衬砌。

详细阅读

老挝南公1水电站坝基通过验收

12月13日,水电三局第二分局承建的老挝南公1水电站面板堆石坝坝基通过业主组织的专家验收组验收,为后续上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四川固滴水电站3台机组全部投产

12月18日18时16分,四川固滴水电站3#机组顺利完成了72小时试运行,正式转为商业运行。3#机组投产发电,标志着由水电十六局承装的3台机组全部投产,为四川电力系统基荷再添强劲新生力量。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