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7-12.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21 13: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项目

太平岭核电新进展!一期拟建2台“华龙一号”融合技术机组

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关于2018年12月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核与辐射),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是新建项目,拟建设2台“华龙一号”融合技术核电机组。

详细阅读

江苏省领导考察田湾核电项目 并参加10个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12月14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在连云港举行全省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议,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10个重大项目现场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议前,娄勤俭、吴政隆等参会领导在连云港考察了恒瑞医药、田湾核电、斯尔邦石化等重大项目情况。

详细阅读

阿联酋Barakah核电站3号机组完成冷试

2018年12月17日,阿联酋核能公司(ENEC)宣布,阿联酋Barakah核电站3号机组已顺利完成冷态水压试验,该厂址共有4台机组。

详细阅读

动态 | 华龙一号福清核电6号机组首台蒸发器运抵

12月20日,“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6号机组首台蒸汽发生器运抵福清核电大件码头,为后续的就位安装工作铺平道路。

详细阅读

方家山2号、秦二厂2号机组一次调频功能验证通过评审

12月18日,方家山2号机组、秦二厂2号机组一次调频功能验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与会专家对方家山2号机组、秦二厂2号机组的一次调频试验情况予以肯定,对试验相关结论予以认可,一致认为其功能和技术参数满足电网和电站的安全运行要求,同时,结合机组运行情况给出了合理优化建议。

详细阅读

哈电集团与中核工程顺利签约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主冷却剂泵设备采购合同

12月19日,中核集团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主冷却剂泵设备采购合同签约活动在哈电集团顺利举行。

详细阅读

储能项目

1MW/2MWh!南方和顺首个用户侧电化学储能项目开工

2018年12月14日,深圳南方和顺电动汽车产业有限公司投资的首个用户侧电化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深圳南方和顺在用户侧电化学储能业务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详细阅读

1414度公司启动澳大利亚熔融硅储能项目

由南澳大利亚州可再生能源技术基金和1414度公司共同出资的GAS-TESS(热能储存系统)商业试验项目正在Glenelg污水处理厂安装。该项目是应国家所有的SA Water公司在2017年提出的一项需求而产生的,该公司寻求一种沼气发电输入方式来储存能源。1414度(1414 Degrees)表示,GAS-TESS项目已经启动,系统组件已经在运往现场的途中。

详细阅读

湖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征地移民安置三方协议签定 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2018年12月17日上午10时,平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和移民安置协议签约仪式在平江县档案馆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详细阅读

德国三公司签署氢能项目协议

据国外网站报道,Salzgitter Flachstahl、Linde和Avacon Natur于2018年11月6日就联合签署了“Salzgitter Clean Hydrogen”氢能创新项目协议。该项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风力产生电力,再通过在Salzgitter电解水装置产生氢气。该项目旨在提高未来该地区的产氢量,并通过加氢减少制钢过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