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西藏日喀则康马供电公司强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

2018-12-21 20:39来源:西藏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康马县供电党建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康马供电公司不断探索党员服务队建设工作,2018年采取了两个步骤。

一是深化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把握好服务队作为“先锋力量”的新定位,发挥党员带头表率作用,完成好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等新任务,积极为群众维修电线、电器,全力解决实际问题百余件次,得到了康马县客户群众的一致好评。

二是坚持按照不忘初心、服务至上,立足岗位、践行宗旨,重在建设、规范管理,专业专注、追求卓越等新要求,开展党员服务队素质与能力提高,进行了2次服务技能和标准培训,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优秀的业绩,为县域经济作出新贡献。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马县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