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企业正文

*ST凯迪关于子公司生产恢复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正在运行生物质发电厂21 家

2018-12-24 17: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生物质发电凯迪生态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主营业务生物质发电厂(各子公司)自 2018 年 5 月债务危机爆发以来大面积停产,目前部分生物质电厂已恢复运行。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建成可运行生物质发电厂共 47 家,目前正在运行生物质发电厂 21 家。

公司于 2018 年 5 月 24 日发布的《关于对深交所关注函回复的补充公告》中披露的运行电厂数量为 12 家(监利、京山、益阳、北流、谷城、天水、江陵、蛟河、汪清、洪雅、勉县、阳新电厂);公司于2018 年 12 月 11 日发布的《关于生物质电厂运行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中披露运行电厂数量为 11 家(万载、北流、丰都、庐江、金寨、永新、天水、蛟河、洪雅、阳新、宣城电厂);2018 年 12 月24 日,公司运行电厂数量为 21 家(监利、京山、蕲春、松滋、北流、丰都、庐江、金寨、谷城、安仁、双峰、永新、天水、江陵、蛟河、祁阳、洪雅、阳新、从江、桦甸、宣城),公司生物质发电机组运行或停机情况具体如下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凯迪生态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