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山西阳高热电项目2号机组并网

2018-12-25 09:05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作者:吴苏珊关键词:中国能建热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科技发展公司西北电力试研院负责调试的山西阳高热电项目2台35万千瓦2号机组,实现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汽机振动指标优良,运行平稳,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

项目位于大同市阳高县王官屯镇,是集节能、环保、综合利用、扶贫为一体的山西省重点工程,是一座现代化热电厂。本期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直接空冷凝汽式CFB热电机组,同步建设锅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系统。项目将洗中煤、煤泥变废为宝,将劣质燃料转化成为清洁能源,发电产生的粉煤灰通过配套的综合利用生产线综合利用,形成了循环经济产业链。广东火电负责2号机组、部分公用及输煤系统建筑安装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