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国石化东乡10万吨/年燃料乙醇项目动力中心循环水系统安装建设公开招标

2018-12-26 08: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能源燃料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西雨帆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对中国石化东乡10万吨/年燃料乙醇项目动力中心循环水系统的安装建设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备承担工程建设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招标人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1、项目概况:

中国石化东乡10万吨/年燃料乙醇项目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见批文:发改能源[2014]129号), 生产规模为10万吨/年,项目所在地位于江西省东乡区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4.11亿元人民币,燃料乙醇产品质量执行GB18350-2013标准。

2、招标范围:中国石化东乡10万吨/年燃料乙醇项目动力中心循环水系统安装建设。

2.1招标范围包括:负责:1)、给水泵房内给水泵配置安装(不含消防泵),给水池与给水泵房内所有管道阀门安装连接,出水总管接至给水泵房外一米处;2)、项目动力中心(循环水、冷冻水供给站)供水、循环水流程的工艺方案设计、设备采购(不含冷冻机组)、非标设备制作(按设计院设计图)、设备安装(含冷冻机安装),所有管道安装至动力中心外一米处,设备及管道防腐、标识、工程调试、培训、工程竣工验收资料、工程移交等工作。工程承包范围内的电气、自控仪表、保温、消防、防雷、土建设计、土建施工、路灯、绿化、建构筑物内部暖通、照明等不包含在招标范围内,但需提供工艺相关资料给招标人指定设计院进行设计。

2.2完工日期:通知进场施工之日起50个工作日。

2.3交货地点:江西省东乡区经济开发区项目工地内招标人指定位置。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2月24日--2019年1月2日; 8:30~12:00,13:30~17:00(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江西省东乡区经济开发区中国石化东乡10万吨/年燃料乙醇项目部。

6、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1月3日8:30;开标时间2019年1月3日9:00。

7、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和开标地点:江西省东乡区经济开发区中国石化东乡10万吨/年燃料乙醇项目部。

8、招标联系地点及人员:

地址:江西省东乡区经济开发区中国石化东乡10万吨/年燃料乙醇项目部。

联系人:谈学习 电话:18296499484 传真:0794 -433975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