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越南永兴电厂4期上煤岛EP项目投产

2018-12-26 08:59来源:中国能建作者:丁汀关键词:中国能建超临界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总承包的越南永兴电厂4期上煤岛EP项目顺利通过业主验收,获得业主颁发的PAC证书,实现移交投产目标。

PAC证书(PROVISIONAL ACCEPTANCE CERTIFICATE)即项目预验收证书的获得,标志着项目各项性能指标满足合同要求,也是项目质保期结束后取得FAC(FINAL ACCEPTANCE CERTIFICATE)即最终验收证书的先决条件。

越南永兴电厂4期上煤岛EP项目装机容量3×60万千瓦超临界机组。自2015年2月11日与越南第二电力工程咨询公司签约以来,山西院勇于探索、积极创新、攻坚克难,攻克国家标准差异难题,克服基础资料和相关经验不足等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际商务、国际贸易运输、现场验收、现场安装调试等各环节工作,为项目顺利投产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山西院首个直接面向海外业主、全部采用国际标准的国际总承包EP项目,项目的成功实施为企业积累了宝贵的国际项目执行经验,培养了一支优秀的国际项目执行队伍,在当地树立了中国能建良好品牌形象,对推动越南及东南亚电力市场开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