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中标徐州第二垃圾焚烧发电烟塔工程

2018-12-26 09:02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潘满华关键词:中国电建垃圾焚烧发电冷却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市场开拓取得新成绩,成功中标徐州鑫盛润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徐州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囱冷却塔工程。

该工程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大彭镇,建设高度80米烟囱1座,高度90米淋水面积3000平方双曲线冷却塔1座,施工范围包括土建、安装、内壁防腐、设备基桩等施工,工期为300 日历天。其主要功能为高温无害焚烧城市生活垃圾,并利用垃圾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热能进行发电,所发电力就近送入电网。采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对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有利于实现固体废弃物处理规划目标,延长填埋场使用寿命,能科学合理地处理城区生活垃圾,提高固体废弃物处理水平,促进固体废弃物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社会化、市场化,有利于实现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电建核电公司为贯彻落实“国际优先、核电领先、传统巩固、相关多元”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深耕节能环保工程市场,在巩固生物质能发电、汽机通流改造、锅炉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市场的同时,又瞄准了垃圾焚烧发电、低温余热发电、电能替代、电厂污废水综合治理等新兴市场,打好了治污防霾攻坚仗,取得了丰硕成果,节能环保业务发展掀开了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冷却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