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检运班组获评合肥市“工人先锋号”

2018-12-26 10:1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工人先锋号技能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合肥市2018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大会在市政务会议中心召开。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检运班组获得合肥市2018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本次劳动和技能竞赛,合肥市共有3000多家企事业单位、60余万名职工、260支队伍参加了85项劳动和技能竞赛,是历年来项目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最为广泛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会上授予36个班组“合肥市工人先锋号”称号,10个单位“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20个单位“合肥市2018年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称号,6位同志“庐州工匠”称号,87位同志“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以及128位同志“合肥市金牌职工”称号。

通用工程公司检运班组作为一支长期负责机械维护、施工物资调运的施工保障队伍,多年来在公司、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保障施工一线工作。该班组组员17名,有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钳工技术状元”,有勤奋好学、巧练实干的“青年岗位能手”、有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优秀技术人员”,有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平均每年负责近20多个项目点的施工机械物资调拨、维护工作,他们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最脏最累的活做起,他们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安全、奉献的工作理念,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保障项目施工建设。班组以公司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严细管理,务实创新,形成了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调动了组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工人先锋号查看更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