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江苏发文同意融保达宝应100MW风电项目相关调整需求

2018-12-28 10:10来源:江苏发改委关键词:江苏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苏省发改委发布“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调整融保达宝应100MW风电项目有关建设内容的批复”,据悉,融保达宝应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100兆瓦,经调整后变更为101.2MW,总投资由84558.53万元调整为95600万元 (项目资本金占20%)。

WX20181228-100305@2x.png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调整融保达宝应100MW风电项目有关述设内容的批复

宝应县发展改革委: 

你委报来《关于融保达宝应100MW风电项目调整建设规模的请示》 (宝 发 改〔2018〕77号 )及相关材料收悉,依据 《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 同意融保达宝应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由100MW调整为101.2MW,总投资由84558.53万元调整为95600万 元 (项目资本金占20%)。

二、除上述调整外,该项目其他建设内容仍按我委苏发改能源发【2017】1268号执行。

特此批复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18年12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