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积极应对突降低温雪冻天气

2018-12-28 16:15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安全配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28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陕西大面积下起了中到大雪,气象部门发布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预警,眉县供电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保电方案,要求各基层班站所加强重要配电设备和线路的运行监测和巡视检查,做好防范措施,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客户可靠供电。

针对低温雨雪天气,该公司及时进行了工作部署,迅速出击,积极投入应急工作。按照特殊天气工作要求,运维班组加强了各配网供电线路的特巡,对相关设备进行测温,密切监控负荷情况;重点加强重要用户供电保障工作,梳理排查工业园区重要客户的供电安全隐患,落实供电保障措施和应急抢修方案,配齐配足各类备品备件,确保其处于随时可用的良好状态;各供电所积极出动全体力量加强了对沿靠秦岭山区、特殊地理位置台区的巡视检查工作,保障线路安全可靠。各供电所抢修服务小分队快速出动,各营业窗口针对低温雨雪天气,地面结冰,做好售电售卡和防滑措施,确保安全。

同时,该公司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应急联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群众用电无忧。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