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第一役”

2018-12-28 16:5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关键词:电力安全保电乌鲁木齐分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钟“嘀嗒”做响,2018年已迈入最后3天。岁末年初,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吹响“全力以赴 保电供热”集结号,打好安全生产新年“第一役

安全生产是发电企业肩负的重要社会责任,更是实现公司经济效益的基石。

该公司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生产管理人员定点打卡巡检、检修重点巡检、运行日常巡检,做到安全生产“三位一体”无缝管理,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闭环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补齐短板;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安全双述”,狠抓现场违章行为,强化安全问责;增加设备巡检次数,重点设备重点盯防,做到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天;开展仿真机冬季专项培训,强化运行人员专业技能水平;早部署,积极开展“冬煤夏储”,全力保障冬季机组“口粮”充足。

据悉,该公司制定并下发2019年元旦节日保电保卫安全措施,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妥善处理,全力保障设备及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让这个冬天温暖如春。(卢星)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