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感受世界一流品牌国家电网的实力

2018-12-29 07:5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工程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 Lab)独家编制的2018年度(第十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于在美国纽约揭晓。亚马逊、谷歌、苹果排名前三,中国有38个品牌入选,其中,国家电网位列品牌榜第30位,与去年相比上升两位,保持中国品牌第一名的好成绩与新时代共振,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世界品牌500强》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等三项关键指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公司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以上,供电人口超过11亿人;在品牌忠诚度上,国家电网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永远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光荣使命,始终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及时的帮助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中国企业迈向国际产业链高端,领跑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从特高压到智能电网、“国网芯”等,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打造百年老店奠定坚实基础;在全球领导力上,国家电网公司主导编制国际标准60余项,提交并立项的ISO/IEC标准接近600项,涵盖特高压、智能电网、风力发电、电力储能等领域,2008年以来,国际电工委员会新成立的5个新技术委员会全部由公司发起成立,我国的电动汽车充换电标准体系与美国、德国、日本并列为世界四大标准体系中,国主导制定的特高压、新能源接入等国际标准成为全球相关工程建设的重要规范,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订电力工程合同494个,总金额达912亿美元……实现资金、技术和装备全方位“走出去”。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我们只有讲好“中国创造”、“中国引领”的辉煌故事,才能彰显“创新国网,责任国网”的品牌形象,才能实现品牌传播、品牌维护、品牌管理的新跨越,进而在争夺第一的实力中,彰显央企国之重器的“实力担当”,感受世界一流品牌国家电网的实力。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