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董事会、监事会换 届

2018-12-29 08:39来源:中国核电关键词:中国核电中核集团陈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通过了修订公司章程等议案。各股东方及授权代表、董事、监事以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核电控股股东中核集团的股东代表陈桦先生代表各股东方对第二届各位董事、监事特别是独立董事勤勉尽责、辛勤付出,为中国核电战略发展、经营决策、管理提升、维护中小股东利益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并向新当选的第三届董事、监事表示祝贺。

随后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陈桦先生为董事长,并选举出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了以张涛先生为总经理的高管团队,修订了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实施细则和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通过了公司2019年定期会议计划安排;

同期召开的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何勇先生为监事会主席,并通过监事会2019年定期会议计划。

陈桦董事长: 将在公司董事会、党委会的领导下,和经营班子成员一起,坚定不移地沿着董事会制定的战略发展目标和措施,恪尽职守,尽责履职,继续为中国核电在新时代实现跨越发展砥砺奋进、勇往直前。

张涛总经理: 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在公司董事会和公司党委会的领导下,在各股东方、董事、监事的支持下,认真履职,勤勉尽责,不懈奋斗,向着新时代一流核能企业目标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陈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