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提早部署备战元旦保电

2018-12-29 08:45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节日保电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临近,为确保在全县人民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眉县供电分公司提早动手、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元旦佳节保电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组建了节日保电应急抢修突击队,落实责任,根据实际情况完善了元旦保电预案及突发事故处置方案,并由分管领导带领部室下基层班所对保电预案细化完善、备品备件、车辆及重点馈路等进行检查,发现不足及时督促指导落实。二是结合迎峰度冬,各运维班组对主、配网设备全面进行检查。增加设备夜巡次数,提前开展重负荷配变三相电流测量,开展负荷预测,重点对高寒山区,重负荷线路和故障跳闸频发线路进行特巡,对线路开关、避雷器、设备线夹,电缆、高压计量等设备进行重点排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三是清理净化线路设备周边环境。重点对超高树木,大雪、覆冰易折断的树木提前进行清理;对县城、工业园区基建集中的施工用电环境进行排查,发现有危及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作业行为及时制止。四是严肃值班纪律,值班期间,确保24小时电话畅通。要求抢修人员值班期间坚守待命,备足抢修物资和设备,储备不同规格的导线、瓷瓶、熔丝等。应急照明设备随时充好电备用,并做好抢修车辆的日常保养工作,确保故障突发情况下,快速响应,妥善处理,确保元旦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五是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客服中心和各供电所营业厅服务人员严守工作时间,热情接待购电群众,及时办理售电售卡,圆满完成节日保电工作。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节日保电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