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乌克兰延长与俄罗斯核燃料供应合同

2018-12-29 09:48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关键词:核燃料俄罗斯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塔斯社网站报道,近日,乌克兰国家原子能公司与俄罗斯TVEL公司签署补充协议,确认将与该公司的核燃料供应合同延长至2025年。

该补充协议的内容主要包括:压缩俄罗斯燃料供应量、限制交货时间到2025年,以及修改俄罗斯燃料的定价过程。乌克兰国家原子能公司也表示,签署该补充协议是为了扩大与美国西屋公司在核燃料供应方面的合作。TVEL公司表示,双方确定了2018年燃料组件的具体供应量及其具体价格,同时就燃料的具体名称及其下一阶段的价格进行了谈判。

TVEL公司和乌克兰国家原子能公司早在2010年就签订燃料供应合同,该合同将继续生效,直至乌克兰运行的反应堆寿期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