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深治隐患 确保冬季施工安全

2018-12-29 10:0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项目建设施工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邵原变电站送出工程工地开展突击检查,从安措落实、施工组织、监督管理等方面细致排查,并做好图片、视频资料采集,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从严治理,确保施工环境规范有序。

当前,年内各项工程正处于最后冲刺阶段,项目建设集中发力,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济源供电公司牢固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大监督管控力度,以深查严治营造健康安全施工环境。成立专项督查组,分组深入各类施工作业现场,按照安全管理规范,深入查找施工计划实施、风险预警管控、安全规程应用、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执行、安全质量监督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认真查找原因,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起、治理一起。同时,严格落实问责机制,促进职责落实和各项制度的刚性执行,并针对各类风险落实防控措施。12月份以来,该公司已排查各类施工作业现场31个,纠正习惯性违章3起,治理各类隐患5处,落实风险防控措施6条,对3名安全监督不到位的管理人员实行了责任追究。期间,该公司还从严强化施工计划落实和现场管理,正确处理安全管控与施工进度间的关系,坚决杜绝因赶超工期简化施工流程、弱化安全管理的行为,切实规避安全风险。

接下来,该公司在深化安全督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基础上,还将依照痕迹化管理要求,对各类施工现场图片及视频资料细致梳理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堵塞管理漏洞,全面消除风险隐患,着力夯实冬季安全施工基础。(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项目建设查看更多>施工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