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学初心 致坚守

2018-12-29 11:0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作者:吕晓菁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央企楷模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艾尔肯作为先行者中的佼佼者,是我们每个电力人的榜样,他作为一名中专生,永葆了学习的动力。”12月28日,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各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纷纷掀起向“央企楷模”艾尔肯·买买提学习的热潮。

该公司参会党员通过聆听艾尔肯·买买提“情暖边疆的‘石榴籽’”的先进事迹和观看“追梦筑梦、守护光明”宣传片,让每一名党员走进了“央企楷模”的工作生活中,看见了艾尔肯·买买提平凡的坚守,看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更深切体会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民族情怀。

青年党员娄阳瑞说:“今天党员活动日,让我全面认识了喀什热电公司职工艾尔肯·买买提,他身上坚韧不拔和不懈努力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他的事迹于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青年一代的我们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要向艾尔肯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艾尔肯·买买提的先进事迹,结合实际对照查摆,以初心、致坚守,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央企楷模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