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附项目清单】2018年12月的火电:投产、并网、开工、签约 简直拼了!

2018-12-29 13: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铮铮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去产能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相较于前几月的去产能清单,12月投产、并网、开工、签约的火电项目清单更拼了!毕竟各地去产能的时间节点多设的“11月底前”......

上月,电力君在整理火电项目时发现,并网、投运项目格外多,想来电力君还是太年轻,12月的清单梳理出来了,嗯......大家看看有多少吧!

据电力君不完全统计,本月共有33个火电项目有重要进展,涉及到的百万千瓦级的机组就有7台:

4.png

相关阅读:大型火电项目建设时隔多年再现高峰 然而 未来堪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去产能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