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全面谋划元旦值班保电工作

2018-12-29 15:5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保电工作保电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即将来临,为了保证法定节假日正常优质供电,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结合眉县实际情况,眉县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抓早动快,提前安排部署元旦值班保电工作

据悉,该公司及时成立了以经理王磊为组长,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室、班(组)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元旦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公司要求保电领导小组要组织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元旦期间安全保电工作,督促各基层班、所切实落实各项保电措施。节日期间高度重视保电服务工作。汤峪、营头供电所和槐芽、横渠运维组必须做好景区的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各部室、班(组)所要在节前对安全保电、综治内保、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一次详细的部署。

保电领导小组要求,要按照《节假日保电应急预案》和《处置大面积停电事件预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配网设备的巡视检查和故障抢修处理力度。针对近期降雪及降温天气特点,要求各班(组)所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且适合性的保供电方案。尤其是沿山地带要做好充足的防御措施。强化调度监控,加强配网自动化系统应用,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认真排查不安全隐患,同时,对重点部位要堵塞漏洞,坚持夜巡,严防盗窃、火灾等事件发生。值班领导和部室、班(组)所负责人要加强责任心、坚守岗位,按照时间节点签到交接班,不得代签。同时保证固定电话畅通,随时要有人接听。汽车队负责做好元旦期间公车封存和值班车辆的出车工作。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保电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