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2019新年献词——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

2019-01-02 08:53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陈飞虎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大唐集团2019新年献词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新年的钟声送走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

首先,我谨代表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向关心和支持中国大唐各项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向奋战在公司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关心企业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

一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巩固发展好形势,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经营业绩好于预期,结构调整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成效显著,各方面工作都取得积极成效。公司系统十万员工以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行中央企业经济政治社会责任,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公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新征程的创新奋进之年。

新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总目标,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强党建、谋发展、提效益、推改革、保安全、聚力量,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改革创新,团结奋进,弘扬大唐精神,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道路,谱写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新篇章。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学习、创新、团结,任何时候都至为关键。在这样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时代,我们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始终坚定自觉地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扛起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汇聚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奋进力量,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

风正济时,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更须担当作为。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以矢志一流的决心和壮士断腕的勇气,加速推进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建设,以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陈飞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飞虎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