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国能建正在公告的5条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2019.1.2)

2019-01-02 09: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发电综合能源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松山湖综合能源互联共享应用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第二批功能模块(运维部分)开发实施集成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NT00277-P-ZT-0005-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东莞市。

一、招标条件

本松山湖综合能源互联共享应用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第二批功能模块(运维部分)开发实施集成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招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松山湖综合能源互联共享应用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主要对园区多种能源运行管理和服务的需求,构建综合能源站与园区高可靠电网的一体化信息平台,完成项目从咨询、设计开始至项目竣工投产止。

投标人负责的主要内容包括:

1、需求分析及设计协助

开展调研工作,并根据用户需求协助完成业务模型说明书、需求规格说明书和本系统设计。

2、软件开发范围

通过充分需求调研分析,设计开发一套支持多用户的电、气、热、冷、水多种能源的模型构建、数据采集、调控管理、负荷预测、优化辅助决策以及运行监视功能为一体的综合能源互联共享应用,功能包括综合能源设施运维服务、系统管理、多源数据管理、配套开发技术框架和公共服务等。

3、系统实施范围

包括项目测试调试、系统实施部署、上线初始化、消缺、培训及上线等内容。

本项目所建的综合能源互联共享应用将在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部署,大数据软件部分部署在广东电网公司信息中心。

系统应用范围为东莞供电局供电范围内的电、气、热、冷、水源管网管理者、用户、能源服务公司、电网企业和政府等多元市场主体。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第二批功能模块(运维部分)开发实施集成项目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5松山湖综合能源互联共享应用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第二批功能模块(运维部分)开发实施集成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

4、投标人具备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叁级(CMMI3)或以上认证证书,或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叁级或以上证书。

5、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2018年12月)具有不少于3项单个合同额不少于100万元的信息化软件开发实施相关合同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等有效证明文件)。

6、投标人须具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

7、投标人近三年内在招投标活动、履行合同、售后服务及设备运行过程中,未受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分、子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

8、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及标书获取时间:从2018年12月28日16:00起至2019年1月3日16:00截止

获取方法: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即满足招标公告“三、投标资格要求”)应当在2018年12月28日16:00起至2019年1月3日16:00期间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室B218(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现场递交报名资料,报名单位须同时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进行登记报名,否则招标方不受理投标报名。另请报名单位在采购平台下载专区中下载CA证书办理指南,申请办理投标CA证书,投标人如因CA证书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2、现场递交报名资料要求:(1)须携带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供核对。(2)须携带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证明(法人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委托书中须注明被授权人联系方式及邮箱等资料(以便电子标书发放),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并由招标人留存。

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供,投标人现场报名通过后,由招标人通过邮件形式在公开招标报名时间截止后统一发送到投标人指定接收邮箱。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月21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

1、纸质文件递交地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议室(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B201评标室。

2、本工程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凭CA证书在截标前上传至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月21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议室(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B201评标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类别:服务招标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交货日期:本采购包工程进度要求,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协助设计工作;2019年8月15日前完成项目初验;2019年11月15日前完成项目终验。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020-32119472/13427524737

电子邮件:691240218@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