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国能建正在公告的5条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2019.1.2)

2019-01-02 09: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发电综合能源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火电右中项目锅炉其他钢架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

一、招标条件

本 广东火电右中项目锅炉其他钢架及设备安装工程 (招标项目编号:GPEC-GC-012091-011-2018-00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资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内蒙古科右中发电厂 2×660MW燃煤发电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锅炉本体钢架(除第一层钢架部分,但含第一层钢架缓装部分,含钢架节点油漆)、平台、楼梯、栏杆、续补构架及构架备用件等;锅炉厂供烟风道拼装组合及安装,受热面及其附件、锅炉联络管、排气、排污、疏放水系统管道、启动系统、压缩空气管道、蒸汽灭火、真空吹扫系统、取样加药管道、蒸汽伴热管道、本体其他附属管道、锅炉本体上所有电动葫芦(上述设备及管道包括所有锅炉厂供和设计院设计的)安装及维护工作、属于锅炉厂设计及提供的主蒸汽、再热蒸汽管道、吹灰系统、主给水管道、燃油管道、炉顶雨棚;

2)脱硝钢结构、平台、楼梯、栏杆、扶手、格栅、联络平台、脱硝顶部防雨罩、续补构架及构架备用件等;

3)SCR反应器系统、烟道系统、氨喷射系统、脱硝系统配电间安装(配电房吊装就位)、所有检修电动葫芦安装及维护;

4)锅炉临时简易厕所的安拆及清洁维护工作;

5)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续存的单位,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

3)投标人应具有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满足工程需求的其他相应资质。具有良好的财力、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业内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诚信以及较强的综合实力。

4)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人须提供:

A 国税登记证副本前两页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B 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税务登记证上须加盖经税务机关认证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印章或提供税务部门开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表。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的、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公司的单位,不允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投标人在近3年内必须不曾在履行的任何合同内有违约或被逐或属供应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的情况。

7)投标人必须没有中国国家相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近三年投标、履约中必须没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所界定的纪律和保密的规定。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12-19~2019-01-14

获取方法: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02-25

递交方法: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递交地址: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2-25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纪检监察部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

联 系 人: 蒙豪

电 话: 18679385292

电子邮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