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总结本质提升经验 力促工作持续提升

2019-01-02 09:2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江威关键词:国家电网国网河南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南阳校区本质提升项目评审会,对各部门的本质提升项目进行全面评审验收,总结交流各部门工作本质提升经验做法,力促整体工作质量得到全面持续提升。

本次评审采用现场PPT展示和查阅支撑资料两种方式进行综合评定。评审中,各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汇报。10个部门的负责人紧扣评分标准,分别进行了精彩展示,其中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大家的汇报聚焦基础性、根源性问题,坚持实用实效,基本实现了培训、管理、后勤等各项工作的本质性提升。

评审专家宗万伟进行综合点评。他指出,大家的汇报形式多样,内容翔实,以基础工作作为着眼点,致力于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同时注重内容和形式的创新,工作亮点突出,提升成效明显。同时,也对汇报中存在的一些个别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少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质提升活动是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本质提升年"活动的延伸和细化,各部门在中心"1+7"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制订了本质提升子方案。活动于5月份启动,6-11月份为建设期,12月份进行评审验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办公室加强月度督察督办,各部门每月按时上报实施进度,8月份召开了中期推进会,确保了各项目扎实有效的开展。大家在理念上以"问题驱动促提升、管理短板促提升、目标导向促提升、发展要求促提升",在做法上"通过管理抓提升、通过制度抓提升、通过能力抓提升",最终实现了校区管理水平和培训能力的综合提升,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点赞和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总结经验,深化成果应用;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实现持续改进;三是提高人员素质,提升整体水平。(余 瑞)


 

作者: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国网河南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