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25支抢修小分队坚守保电一线

2019-01-02 09:59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变压器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日19时许,接到辖区张庄台区居民家中用电故障的电话后,河南省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应急抢修小分队马上驱车前往往抢修,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组建25支抢修小分队备战元旦保电的一个缩影。

为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太康县供电公司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保电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范措施;加强对变压器负荷的实测,及时地掌握负荷情况,做好突发事件的预想,对各类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可控、在控、能控;17座变电站恢复人员值班,并严格落实值班巡视制度,检修人员组织10千伏线路特殊巡视,全方位编织节日保电安全网。为确保用电故障得到及时解决,太康县公司还组建了25支应急抢修小分队,24小时提供抢修服务。

据统计,元旦节日期间,25支抢修小分队共排除各类故障230余次,有力保障了全县150余万城乡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