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高质量完成元旦期间电力保障工作

2019-01-02 14: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输配电设备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小长假期间,济源电网运行稳定,未发生各类停电故障,各区域用电秩序正常。”1月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利用早会通报元旦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持续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提高电力保障水平,营造健康和谐用电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把确保元旦期间安全供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优化服务举措,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了电力保障任务。

该公司以优化服务、可靠供电为根本,严格按照保电方案,把保供电措施细化到高低压线路、输配电设备、用电台区和城乡各类客户,做到定人员、定目标、定区域、定责任。认真梳理工作重点,节日期间加强对枢纽变电站、关键设备、重要线路的检查维护和重点巡视,针对发现的问题或隐患,及时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切实提高电力保障能力。

针对元旦期间外出返乡人员增多、农村用电服务增大的情况,济源公司精心谋划,提前落实服务服务措施,组织人员从供电半径、线径质量、客户需求等方面,对农村供电台区和10千伏、400伏线路细致剖析,对元旦期间用电高峰时段可能存在的重过载运行设备提前通过设备增容、变压器布点和线路改造等途径,提高电能质量,增强供电可靠性,确保电力安全畅通。元旦期间,该公司专门组织14支保电服务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保证居民放心用电、亮堂过节。期间,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提供客户用电咨询、报装等服务165例,落实便民服务措施79户次,为元旦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保证。

此外,济源公司针对元旦期间可能出现的复杂天气,提前做好预想、预警和预控,强化应急管理,按照“有风险就有管控、就有应急处置措施”的原则,完善各类应急预案,重点做好恶劣天气下高考保电应急准备工作,提高突发情况下的协同应对能力和保障服务水平。因准备充分,服务周到,措施得力,高质量完成了元旦期间电力保障任务。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配电设备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