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开门红!临港海上一期25台机组全部完成吊装

2019-01-02 16:48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海上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喜讯来传:申能临港海上一期项目25台上海电气风电机组全部完成吊装,迎来开门红。

1.jpg

临港一期海上风电项目由申能上海临港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安装25台上海电气海上4MW风电机组。上海电气临港一期海上风电项目部承担了设备验收、安装指导、调试并网等工作。一期项目2018年5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从基础打桩到吊装完成仅用时8个月,刷新了行业新记录。上海电气抽调精兵强将与技术骨干组建了项目管理服务团队,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吃苦耐劳、攻坚克难、团队协作,最终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所有风机吊装任务,并得到了业主及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为后期调试并网争取了时间,为项目如期完工奠定了基础。

吊装完成后,项目将投入调试并网工作阶段。冬季大风天气多,风机分布距离远,海上作业环境复杂恶劣,工期紧、任务重,上海电气项目团队将继续努力,合理调配现场资源,力争实现1月底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目前,该项目已有4台机组并网发电,有14机组完成了静态调试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