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神雾节能获得政府5000万元企业扶持资金

2019-01-03 08: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神雾节能江西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企业扶持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西新建长堎工业园区管委会划拔的企业扶持资金5000万元。

2018年11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神雾集团将在其支持下兴建神雾环保产业园基地及相关项目,设立神雾集团运营总部,规划建设新一代国际领先大型节能减排科研基地及大型中试试验平台。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神雾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原注册地为辽宁锦州,根据上述协议的相关约定,公司于2018年12月率先将注册地迁入南昌市新建区,正式成为江西本地企业,符合江西省关于“着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帮助化解上市公司股权质押融资风险”等金融扶持政策。

备查文件

1、银行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日

相关阅读:

关注|神雾集团、神雾环保被北京法院列为老赖 正寻求国资驰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