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政策正文

湖北公布新能源发电项目省级电价补贴金额(2016-2017年)

2019-01-03 11: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新能源发电沼气发电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湖北省发改委对新能源发电项目省级电价补贴金额(2016-2017年)进行了公示,包含光伏发电、风力发电以及沼气发电等发电项目。详情如下:

【公示】新能源发电项目省级电价补贴金额(2016-2017年)公示

根据《省物价局 省能源局关于对新能源发电项目实行电价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鄂价环资〔2015〕90号)规定,结合我省新能源发电项目省级电价补贴资金筹集情况,我委组织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对符合条件的新能源发电项目2016-2017年期间上网电量和电价补贴进行了统计。初步认定:2016-2017年补贴资金共计62447.45万元,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23个,补贴金额16311.46万元;风电项目33个,补贴金额42059.28万元;沼气发电项目3个,补贴金额19.3万元;非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309个,补贴金额3796.2万元;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566个,补贴金额261.2万元。

除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不受目录限制,凡2015年底前并网发电的直接纳入补贴项目范围外,其余项目均执行湖北省能源局《关于公布新能源电价补贴项目目录(第一批)的通知》(鄂能源新能〔2014〕74号)、《关于公布新能源电价补贴项目目录(第二批)的通知》(鄂能源新能〔2016〕34号)规定。

补贴涉及的具体项目名称、项目单位、上网电量、补贴标准、补贴金额等现予以公示。相关数据请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下载。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发展和改革委。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和理由,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等。

联系人:孙志维,电话:027-87233658,电子邮箱:huanzichu@126.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64号湖光大厦1738室,邮编:430071。

附件1.常规可再生能源发电纳入省级补贴项目2016-2017年度上网电量及补贴金额统计表(沼气发电部分)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沼气发电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