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山检修项目部五项举措防寒冬

2019-01-03 16:1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迎峰度冬保电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立冬"之后,天气转冷,电网负荷不断攀升,为保证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可靠供应,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山检修项目组综合专业提出五项举措,深化管控,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恶劣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工作。

   一是专门成立了"迎峰度冬"领导小组,制定了有效的保电措施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证"人员、措施、工作"三到位和"组织、方案、措施、物资"四落实。

   二是认真分析设备情况,针对冬季容易出现的污闪、霜冻和覆冰等情况,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灾害发生后,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设备的正常使用。

   三是认真开展安全性评价工作,采取综合性检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安全隐患以及施工现场各类违章行为进行全面的排查治理。

   四是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加强对室外起重机械及卷帘门隐患的排查整改,保证设备"零缺陷"度冬。

   五是加强气象信息服务、提前发布各种灾害性天气预报和防范措施,制定应急响应、处置预案,加强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的落实。

   平山检修项目部积极做好迎峰度冬期间的起重机械的防寒防冻措施,故障抢修和服务工作,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增强应急能力,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抢修准备,确保迎峰度冬期间起重机械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保电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