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迅速消缺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2019-01-03 16:3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厂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中午12时,国电蚌埠电厂运行巡检人员通知#4机4B循泵液控蝶阀油站蓄能器压力表取样软管鼓包,如不及时处置,到该管路撕裂可能导致循泵液控蝶阀油压降低,蝶阀关闭联锁循泵停运,最终将会导致#4机组真空低跳闸而非停。

正直午休时间,电厂运行部、设备部、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闻讯纷纷组织技术人员奔赴现场,决定立即处理;汽机专业办票准备工具,仪控专业准备接头管材,运行部提前做好准备,从许可到开工仅用时15分钟,最终拆除后检查为取样管外层绝缘防护层鼓包,不影响使用性能,经过商讨,立即回装,启油泵后观察正常,所有参与人员皆松了口气,惊心动魄原来为"虚"惊一场。

虽是惊魂一场,但各部门、专业之间快速响应处置突发问题的能力,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对缺陷追根究底的决心,将继续为蚌电四台机组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