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深入实际抓好现场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9-01-03 16:5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中国能建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岁末年初全国安全事故频繁的安全形势,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所有员工从中汲取血的教训,为有效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项目部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要求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和危化品专项检查"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机组长周期稳定运行。

抓责任落实。为确保安全检查工作落到实处,项目部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制。做到责任明确、管理到位、层层落实的责任制,确保安全工作不走形式、重实效,实现安全生产的长效目标。

抓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为使安全检查有序、高效、突出重点、从细处入手、全面排查、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检查现场安全设施是否存在隐患;"两票三制"执行是否到位;"反事故演习"是否有针对性、液氨突发事故处理措施是否实战有效。

抓整改是否到位。为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制定了严格的整改方案,加强监管,真抓实干。对查出的隐患、漏洞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及时到位。修订了所属相关规章制度,确保生产过程有章可依;严格执行好"两票三制",加大"习惯性违章"、"装置性违章"、"管理性违章"的管理力度;积极开展"液氨、氢库、油库等重大危险源风险辨识";积极开展冬季防火消防演练、液氨泄漏、着火等应急预演练,提高员工处置事故的能力,确保人员、设备安全。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