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陕西汉江喜河水电厂节后“收心”谋划新年新开局

2019-01-03 17: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何伟关键词:水电厂大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汉江喜河水电厂组织召开2019年度首次管理例会,全面宣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1号文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清晰认识新阶段新形势下的全新压力与挑战,快速进入状态,谋划和推进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该厂2018年工作的努力与成效,一是安全生产方面,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确保了人员安全、设备稳定;二是科学调度方面,同比入库水量97.20%的情况下,发电量占比达99.08%,耗水率创历史最优水平;三是经营管理方面,连续两年保持盈利,消灭累计亏损;四是党建方面,建章立制愈加完善,精准扶贫得到肯定。

本次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抓好收心工作,第一时间逐级认真学习讨论上级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一号文,将上级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理念传达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员工;二是坚持“严”字当头,开展节前专项检查,保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态势;三是从“细”入手,抓设备管理,细化“降缺陷、降非停”行动方案,细化运行管理,细化检修管理,细化指标管理;四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压实“干就要干一流的事,干就要干成一流”的要求,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2019年,汉江喜河水电厂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一号文为指引,紧密围绕年度工作主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