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19-01-04 08: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电力国家能源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忠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忠军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李忠军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忠军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李忠军先生辞职后,将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冯树臣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