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电力央企六位新董事长新年致辞 华润集团一月出售四家电力企业】电力行业一周要闻(1.1-1.4)

2019-01-04 09: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火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阳智能IPO正式获批发行!

12月28日“证监会发布”消息称,证监会近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详情点击

行波堆为什么黄了

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行波堆黄了的事。这条消息来自《华尔街日报》,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负责行波堆的公司管理人士表示,在美国限制的背景下,其合作项目遇到了障碍,不得不放弃公司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既定协议,正在为其技术的早期试验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详情点击

竞价时代全面开启!福建省公开征求海上风电竞争配置意见 鼓励使用8MW以上机组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19年1月3日,福建省发改委印发《福建省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意见稿对未确定投资主体的海上风电项目和已确定投资主体的海上风电项目分别规定了不同的竞价细则。意见稿在设备先进性方面明确:低于8兆瓦的机型不得分。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亮出“施政纲领”

家能源局局局长章建华在2019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期间,接受中电传媒专访,我们根据专访内容,勾勒能源局新任掌舵者能源管理思路。

详情点击

核能供热面面观:三大核电集团已经在9个省份、24个城市开展厂址普选工作

目前,核能供热产业已在我国北方地区积极推进。按照我国政府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做出的承诺,以及清洁供暖发展目标,低温核供热技术正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中核集团、中广核和国家电投三大核电集团以及清华大学已经在9个省份、24个城市开展了相关厂址普选和产业推广工作。

详情点击

“核工业230所选址长沙”惹众怒 涉核项目再引争议

近日,“岳麓科技产业园两家拟入驻企业将会对岳麓区学士、含浦片区及周边居民造成影响”的相关帖文迅速在微信公众号散播,到底怎么回事?

详情点击

喜报!雷龙湾电厂1号机投运!

12月30日21点08分,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雷龙湾电厂1号机组高质量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世界首台并网发电的百万千瓦间接空冷机组成功转入商业运营。项目规划建设4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本期建设2台100万千瓦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配套建设年产600万吨矿井及选煤厂,投资约150亿元。

详情点击

鄂州电厂三期项目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6号机组并网发电

12月30日,瑞雪飘飞,23时58分18秒,三峡集团湖北能源鄂州发电公司三期工程6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这是继12月20日5号机组顺利并网后的又一重要工程节点。至此,公司三期工程两台百万千瓦机组均实现年内顺利并网。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中石油迎新任总经理 多家电力央企高管2017年薪酬披露】电力行业一周要闻(12.24-12.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