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心服务夜市安全用电

2019-01-04 14:4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压器配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济水大街槐仙夜市摊点的公用变压器配电设施精心把脉,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反馈,协助客户做好隐患处理,落实风险防护措施,以优质服务确保夜市摊点安全可靠用电。
进入新的一年,气温持续低迷,夜市摊点用电量增多。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细化措施、优化管理,积极护航夜市安全用电。
该公司针对夜市摊点用电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内部统筹和专业协同,抽调营销、安监、配电等人员成立检查组,明确工作任务,划分排查区域、标准和时间,做到分片包区、责任到人。根据用电特点、供电负荷和设备状况,分组深入各夜市摊点,从电源接入、电能计量、导线安装、日常用电等方面仔细排查,针对发现的电线摆放和插座、开关设置等“习惯性”错误行为,以及电路陈旧、设施老化、线径小等隐患,逐项做好记录,现场下发整改通知,能及时处理的,帮助客户现场整改;不能及时处理的,细化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在缺陷消除过程中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加大违规违约用电查处力度,精心核对夜市摊点客户的用电性质和电费、电价执行情况,对私拉乱接、违规用电行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此外,将电力政策法规及违规违约用电的处理办法等梳理汇总,制作成宣传资料,向夜市摊点发放,引导客户安全、依规用电,着实增强夜市用电的规范性和严谨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切实做好风险防控,认真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切实加强用电设施检查,做到对用电安全风险早发现、早处理,从根本上避免涉电安全事件发生,营造健康安全用电环境,服务夜市摊点可靠用电。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