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汽机专业完成2018年度设备检修维护任务

2019-01-04 19:3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汽机检修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台山汽机专业圆满完成2018年对台山3、4、5号机组汽机设备维护及检修工作,对维护检修设备投运、安全稳定运行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2018年台山项目部汽机专业在设备维护过程中总结以往经验,加强巡检力度,做到缺陷早发现、早处理,不断提高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一年来,汽机专业特别加强对设备日常运行状态分析,对存在隐患设备制作专项巡检表,并提前准备检修所需相关工器具及耗材。利用3、4、5号机组在节假日临时调停的机会,对设备进行检修,使得设备隐患得以根除。在检修准备及质量方面,专业员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严格按照标准技术步骤完成各项检修。并利用年度多次停机机会,针对频繁出现故障的设备进行改造修复,设备稳定性得到了有效提高。

通过不断努力,汽机专业完成了台山电厂3、4、5号机组汽机设备及人员“零事故、零伤害”的既定目标,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台山项目部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人员配置,优化人员结构,理顺管理体系,加大安全生产文明标准化投入与实施力度,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汽机查看更多>检修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