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政策正文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正式公布

2019-01-07 09:30来源:天津生态环境关键词:生态环境局天津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生态环境保护机构改革悬念落地,方案正式揭盖!2018年12月30日,天津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天津市生态环境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无论是职能配置,还是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都比此前坊间传闻的变化更多更大,也凸显了“兹事”确实“体大”,更表明了新时期生态环境保护使命之重、任务之重!天津市生态环境局责任之重、担子之重!我们坚信,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正确坚强的领导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开创天津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推动天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发展!

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局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