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副总经理白江文到核电运营公司调研

2019-01-08 23:02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赵银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市场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公司副总经理白江文到核电运营公司调研,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白江文一行认真听取了核电运营公司的工作汇报,对该公司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近期核电市场开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当前核电运营公司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白江文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及解决办法,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核电运营公司管理水平,确保合规经营,规范运作;二是制定出长期发展规划,充分利用核电市场的发展优势,实现核电发展目标;三是要做好人力资源策划和成本策划,精准把控核电运营公司经营状况,提升内控管理;四是要明确定位,提高认识,做优做强核心业务,提质增效,体现核电水准,树立品牌形象。

作者: 赵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市场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