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嵊泗5号6号海上风电项目获核准

2019-01-10 08:56来源:三峡上海院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中广核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中广核嵊泗5号6号海上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该项目是上海院在浙江地区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它的核准填补了上海院在浙江省海上风电市场上的空白,解锁了上海院海上风电勘测设计领域新版图。

嵊泗5号6号风电场位于杭州湾小洋山北部嵊泗海域,场址分处东海大桥东西两侧,北部紧邻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建设条件复杂,涉及港口航道、海底管线、锚地、军事、船运、旅游、养殖等限制因素,前期协调难度大,方案复杂。随着新一轮海上风电开发热潮和 “响应国家能源战略,争当海上风电开发建设主力军”战略,2018年初,上海院开始重新启动嵊泗项目可研工作,积极配合并投入精兵强将成立了项目团队。

640.webp (22).jpg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上海院设计团队始终和业主方紧密高效合作,多次配合调整设计方案,为项目顺利核准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和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为此,中广核(嵊泗)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对新能源院在该项目可行性研究和核准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随着项目进入实施阶段,上海院将和业主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精心设计、科学管理、发扬优势、勇于创新,积极推进本项目建设,早日实现并网发电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