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2019年一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2019-01-11 08:36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者:胡雅婕关键词:国家电投江毅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国家电投2019年一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在总部召开。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时家林、杨亚、刘祥民、陈维义出席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ID:SPIC-COM-CN  作者:胡雅婕)

会上,江毅全面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此次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紧绷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促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简要回顾了集团公司2018年总体生产经营情况后,江毅指出,集团公司12月份生产经营态势稳定、重大任务亮点突出,2018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2018年,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呈现五大鲜明特点:安全生产首次实现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人身事故,首次在国家能源局口径范围内实现零事故;经济效益总体呈现良好态势,产业结构优化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效益支撑作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力度空前;推进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全部完成年度任务;重大项目取得重要突破。他强调,2018年成绩令人欣慰和振奋,但同时也存在问题和挑战,要做好系统总结,为2019年谋篇布局打下良好基础。

围绕集团公司2019年一月份及近期重点工作,江毅强调,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第四次(扩大)会和2019年第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要求,科学确定2019年度目标任务和计划预算工作,注重统筹好投资、负债、融资结构、央企考核等多方面平衡;要以JYKJ(计划-预算-考核-激励)为抓手,围绕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部门目标计划和任务分解,确保整体管理水平提升;要统筹抓好重大专项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做到节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不放松;要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环保稳定和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安排好节日值班,做好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大家祥和过年。

会议分别听取了办公厅、安全环保部、计划财务部等部门关于2018年12月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2019年1月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总监,总部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江毅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