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 提升文化凝聚力

2019-01-11 10: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网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通过组织观看公司改革发展40年文化建设成果,愈发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凝聚力。”1月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文化建设成果后,该党支部书记崔红梅说道。

文化是企业发展中的鲜活要素,也是企业凝聚力的重要保证。济源供电公司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要求,细化措施,完善管理,持续提升文化凝聚力,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该公司把文化建设纳入党委工作重点任务,用先进的文化感染人、鼓舞人、凝聚人。弘扬企业核心价值,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新修订的企业文化指引,把握实质内涵,强化日常管理,大力弘扬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推动企业文化进基层、进专业、进管理,促进文化落地。要深化文化实践活动。完善济电“初心家园”文化阵地建设,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提高国家电网企业文化认同度。深化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在文化实践中践行企业精神和公司宗旨。加大先进典型培育力度,积极营造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要培育优秀职工文化。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整合公司文化资源,打造贴近员工需求的文化特色。深化全员读书活动,鼓励自主学习,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人文涵养和业务素养。充分利用职工俱乐部、企业文化协会等阵地,组织员工开展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拓展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向上向善时代风尚,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