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7-1.1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1-11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上海莘庄项目3号机组并网

日前,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上海华电莘庄工业区燃气热电冷三联供二期改造项目3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正式进入机组带负荷试运行阶段。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西部,二期工程拟扩建2套3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三联供机组。

详细阅读

中国华电与中国中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4日下午,中国华电与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中铁总部举行。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清廷,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刘辉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发电产业、国际业务、金融科技等领域达成共识,开展战略合作。

详细阅读

2020年将开工建设四台百万千瓦级燃煤机组!广西2018-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计划表发布

近日,广西公布了广西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三年滚动计划表(2018-2020年),涉及能源项目316个,包括风电、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核电、输配电等多个电力项目。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国电兰州热电2×35万千瓦“上大压小”异地扩建工程1号机组投运

1月6日6时20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国电兰州热电2×35万千瓦“上大压小”异地扩建工程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同步实现机组对兰州市集中供热目标。

详细阅读

国华电力台山电厂3、4号机组同时顺利启动并网发电

1月2日,国华电力台山电厂3、4号机组顺利启动并网发电,各项指标达优良水准,为打好开年攻坚战,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河南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二次评标结果公示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林州市嘉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委托就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详细阅读

浙江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边坡治理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1月5日上午,仙居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特邀浙江省专家库5位专家对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边坡治理工程设计进行评审。与会专家认为,工程设计方案总体思路符合设计要求,原则同意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东北院设计华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全面投产

1月1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东北院设计的华电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完美收官。2018年12月21日18时58分,坪山工程“一拖一”机组顺利完成96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投产运行;2019年1月1日10时58分“二拖一”机组顺利完成96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工程两套机组全面投产。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首次中标垃圾电厂运维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南方建投湖南火电中标广州永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日常维护项目,此次是湖南火电首次中标垃圾电厂运维项目。广州永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永兴村。此项目包括李坑电厂一分厂两台日处理垃圾450吨/天的垃圾焚烧锅炉(配一台22兆瓦发电机组)、二分厂3台日处理750吨/天垃圾的多级倾斜顺推式炉排炉(配两台25兆瓦发电机组)的日常维护检修。

详细阅读

汾西矿业双柳低浓度瓦斯发电二期机组并网发电

近日,汾西矿业新能源公司双柳低浓度瓦斯发电二期机组顺利并网发电。据悉,双柳瓦斯电站正式发电后,发电量将由平均每天7万度增加至12万度。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18.12.31-201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