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7-1.1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1-11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潮州市区环保发电厂主体工程开工 2019年底将并网发电

据了解,潮州市区环保发电厂项目位于凤泉湖高新区中山大道中段,占地面积约133亩,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800吨,年处理垃圾65.7万吨,分两期建成。其中一期工程投资6.7亿元,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处理垃圾43.8万吨。

详细阅读

国内首创、最大的新型热网循环水混合供热改造项目正式投运

近日,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行,国内首创、最大的新型热网循环水混合供热改造项目在华北分公司杨柳青热电厂正式投运。目前,杨柳青热电厂热网混水系统混水供热流量为2.4万吨/小时,为供热期电网、热网联合调节提供了有利条件,为今后供热系统,特别是大面积、分单元、多区域供热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详细阅读

上海装备中标上海电气塔尔2X660MW给水泵项目

1月3日上海装备公司收到捷报,胜利中标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660MW塔尔给水泵项目。2019年火电项目“开门红”,为公司660MW机组50%容量超超临界合同又添一国产芯包业绩。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崇明垃圾处理工程开工

日前,中国能建北方建投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的上海崇明固体废弃物处置综合利用中心二期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位于上海市崇明岛,建成后年处理垃圾可达16.65万吨。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安装1台日处理能力500吨的机械往复式炉排焚烧炉,设置汽轮机发电机组采用一台12兆瓦汽轮机+15兆瓦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江西省瑞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建成

瑞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沙洲坝镇清水村,是以BOT特许经营模式经公开招标实施的重大民生项目,由北京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采用国内领先的工艺技术。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印尼苏拉威西电厂开始安装施工

当地时间1月8日8时56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印尼苏拉威西PSDI 2×65兆瓦燃煤电厂2号锅炉第一根钢架起吊就位,该项目安装工程全面展开。该工程位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中苏拉威西省莫罗瓦利县镍铁工业园区,规划建设4台65兆瓦燃煤发电机组,本期建设2台65兆瓦机组,预留二期贴建条件。

详细阅读

黑龙江五常市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工程特许经营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五常市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工程特许经营项目位于五常市山河镇内,项目占地20.18公顷,其中焚烧发电厂项目占地4.1公顷(含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焚烧炉配置2×300t/d机械炉排炉,汽轮发电机组配置1×12MW纯凝气发电机组,总投资30968.70万元。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20117万元 浦城工业园区浦潭工业园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日前浦城工业园区浦潭工业园热电联产项目获得福建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该项目位于浦城浦潭产业园区热电联产一期地块,建设2台9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1台12MW燃煤背压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装置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20117万元。

详细阅读

南京化工园热电1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1月9日13时16分,南京化工园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一次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南京化工园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为抽凝改背压机组项目,由原来的55兆瓦抽凝机组改为35兆瓦背压机组,河南工程公司承接的是分系统及整套调试。试运期间机组运行稳定,各项参数正常,保护投入率100%,自动投入率100%。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土耳其速马2×255MW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

当地时间1月4日,中国能建南方建投湖南火电承建的土耳其速马项目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为后续1号机组进入72+24小时运行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土耳其速马2台255兆瓦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土耳其爱琴海北部的速马镇,机组利用当地褐煤发电。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18.12.31-201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