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7-1.1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1-11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青海共和风电配套工程投运

2018年12月30日 ,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国家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公司青海共和450兆瓦风电场集电线路工程顺利带电投运。该工程位于青海省共和县内,平均海拔3500米以上,装机容量为450兆瓦,设计安装2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电机组,共18回集电线路,接入切吉东330千伏升压站,建成后并入青海电网。天津电建承接风场配套集电线路部分工程。

详细阅读

总投资4.3亿元!民权县50兆瓦风电场项目顺利取得核准批复

1月2日,华中院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接到喜讯,该院合作开发的商丘民权县50兆瓦风电场项目顺利取得核准批复,该项目正式拿到开工“路条”。商丘民权县50兆瓦风电场项目是华中院在新能源投资领域取得的又一硕果,该项目位于商丘市民权县,属平原型风电场,项目风能资源较好,年上网发电量为11625.40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2298小时,计划安装23台2.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4.3亿元。

详细阅读

并网、核准!国家电投3个风电项目建设动态一览

界首一、二期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运行,北京公司岚县河口二期风电首台风机并网发电,中能吴忠同心风电场张家庄100 MW风电项目获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

详细阅读

速看丨三峡新能源3个海上风电项目招标公示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样机试验风场)项目位于福建省福清市沙埔镇,已建设5MW- 6.7MW国内外知名风机共14台,合计装机容量77.4MW。

详细阅读

重庆黔江区黔润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1月7日,重庆发改委发布《关于黔江区黔润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显示:项目已在2018年12月29日完成核准工作。黔润风电场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黔江区洁润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为38639.32万元,工程建设装机规模50兆瓦,新建17台单机容量3兆瓦的风电机组(其中一台限功率运行)。配套建设升压站、集电线路、场内道路等工程。项目配套电网送出工程纳入重庆市“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

详细阅读

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正式动工建设

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位于陆丰市湖东镇后湖南侧海域的汕尾后湖海上,规划装机总容量为500MW,总投资约84亿元,计划在2021年12月底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13.89亿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煤约45.39万吨、减排二氧化碳90.35万吨。

详细阅读

总装机8万千瓦投资6.3亿 中广核湖北两个风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中广核两个位于湖北的风电项目获发改委核准,分别是崇阳雪峰山风电场工程项目、赤壁雪峰山风电场工程项目。总装机为8万千万,总投资63098万元。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北京公司新疆木垒99MW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近日,北京公司新疆木垒海元老君庙风电场99MW风电项目成功返送电,首台D04号机组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成功并网运行。

详细阅读

宁夏嘉泽红寺堡谭庄子50MW风电项目获核准

宁夏嘉泽红寺堡谭庄子风电项目建设规模为50MW,估算总投资约30000万元。

详细阅读

陕西镇巴首个风电开发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近日,通过苏陕合作引进的镇巴灵佛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5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拟在镇巴县长岭镇建设风力发电场,安装23台单机容量为2.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50.6兆瓦,总投资4.6亿元,项目将于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18.12.31-201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